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Confuse-

当每个人都拿着枪指着自己  你不能反抗
你只能认命

带着患病的身体坐在电脑前  我想休息  真的很想
对于那些好朋友的一切一切  真的不想理睬

你们总说自己很伟大  却没想多  有些只是多此一举
你们总说自己受伤  却没想过那个一直说 算了 他的想法
因为是好朋友所以不计较   因为是好朋友所以了解
可是现在呢?  我质疑了

我不喜欢你们聊着关于我或不是我的话题  瞒着我
还一副说自己多么有功劳的话
我不喜欢你们猜测我的想法  然后就这么断定一个人
还理所当然说自己多么狠心
我不喜欢表里不一的人
我不喜欢你做的所有一切

是我很过分  是我很坏
有时候就是这么委屈却无法开口无法解释
当一被断定  什么都不是

对我就是他妈的有心计  想把所有对我好的人留在身边
对我就是他妈的犯贱  一直要别人一味付出的帮忙我
对我就是他妈的难懂  需要你们一直猜测我到底在想什么
对我就是他妈的有靠山  不像你什么靠山都没有

别一直在乎着自己的感受  想想下别人好吗?
信息里说得多么好听  现实中却一再而再忽略你

一个人的眼里  除了爱情还有很多很多
在我眼里  它不是唯一  而现在唯一的是  学业

当你一直逼着一个无法做出任何选择的人时候
当你一直说着会后悔的话的时候
有没有想着  无助的她该怎么办

一句我们都要好好的  换来一句  由爱成恨
一句我们不可以和他们一样  换来一句  各过各的

或许吧  真的或许  当初不一直提问那个人是谁  我们也不会这样
说得多么好听  你的他起码可以相处
结局呢?  没差别

你大可以和一堆人一起推测我  一起讨论我
让大家对我的形象破灭
然后说我多么过分多么讨人厌
是谁抱着一堆人的讨厌维护之间的友情?
是谁怕你形象破灭不和别人说

对不能否认你真的很好很体贴很善解人意
但同样的  脾气一上来  我们什么都不是

我没你潇洒  我没你坦荡
我不能说散就散  而不留一些痕迹
我不能好好的2个人为什么转眼间什么都不是  可以这么狠心

为什么连最后的都不能答应我
为什么就是要我把全部都删除了
你就真的这么狠心吗 ...

真的超级无敌谢谢你们的逼和狠心
让欧子菁又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