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Random-

"万众之间  终有一个
会让你奋不顾身  不为什么"

看着一切  不想让自己对号入座一切你所诉说的
却不得不让自己对号入座进去了
再之后  你就会告诉我
我不是在说你  不要想太多

终有一个人告诉你说  等时间到了我自然就会找回你
或许自己不想这样  但却显得自己自私了点
好吧  我看开了  没什么的
终会有个很好的时机让我们重新认识对方
没有之前的瓜葛  没有之前的吵架
戒掉巧克力? 我会努力的

女人很坚强很洒脱  但终有一些人  永远只是女孩

有时候很讨厌这个特别广大的思想
换来个个的  你就是喜欢乱想  不要想太多
然后那些不被肯定的或已经被肯定的  都不能去想
那些还未发生或已经发生了的  你想准备预测什么都不能

终有一个人会让你心情愉悦  也有人让你极度发飙

很不喜欢你不了解却认定了别人的想法
当生气的时候没得发泄也不知道该发泄什么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很不喜欢你看起来很在乎我说得很好听
却一直在行为里一丝丝的伤害别人
没得说什么因为自己没资格
因为这就是你要来认定我们的关系
逃避  忽略  不聊天不见面  甚至要求不回信
对  你可以以自己的情绪这么跟我说
却忘了其实我也有自己的情绪
甚至寻问自己到底做错什么  需要这么样吗?
但我还是被一个不肯定的答案打败了

大雄有个小叮当
皮卡丘有个小智
然后呢?  所以呢?
这只是动漫里的感动欧子菁你在伤感什么
你是智障吗?

有时候一个人真的很好
不必烦恼什么
但又觉得即使一个人也要烦恼些什么不是吗?

好了  该寻找巧克力了  不然自己快爆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