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Moody-

ok fine ok fine ok fine ok fine
好吧  我要疯了
明明就没有怎么样为什么就想要一个人呆着
明明事实就不是这样为什么回到了家就另外一个样
明明就很重视却很冷漠
好吧  我只是想要得到一样的对待

不喜欢一味的付出  不喜欢质疑对方
但为什么这一些都不会消灭?
呵呵  我知道了
虽然特么希望很安稳但始终还是有这么一点无法达到
还是这么一点无法信任

好吧  我是真的疯了
特么不喜欢回到那一个地方  有她有我有你的地方
特么不喜欢即使再也不联络  也会有碰面的机会
特么不喜欢 她的存在
这是事实   你造成的事实

没有一个人可以特么大方原谅曾经的过错
对我就是做不到  我就是特么讨厌你和她
你不知道

"想一想曾经他有没有做过什么事情让你成为理由不信任他"
呵呵   我哭笑了 ...
你不知道

再多么大方的人都好  都会有自己的限制
无论什么人什么地位  一旦超过还是会生气
你却不会反省  还要别人一味的体谅你

我是还要被这 "体谅" 的字眼束缚着自己多久?
是我真的太贪心了真的要求太多  还是你一丁点都不适合我?

"我真的很佩服你"
没事  我也很佩服自己哪来的耐心与毅力

多么多么想问一句  你了解吗你懂吗你知道吗?
但我永远都知道  那个答案不会改变
是我贬低自己还是什么
对于一个看似不重视你的人 而你却很在乎
那该怎么做?
孩子  那份感觉是有的
可是我感觉不到
你不知道


有一种人  你只能退后再退后
不喜欢他的性格不喜欢他所做的一切
除了吵架争执还是一样
而他却不知道
有些了解是无法开口告诉
对于那一种人  你只能安静
你只能开朗迎合他所有的要求
最终  你们连朋友都不是

这一次  不用你告诉我  我已经看到了
无论怎么样  谢谢你
只求那是最后一次
请你下次  严重考虑别人的感受 ...
每个人都会难过

"大雄有小叮当"
"小智有皮卡丘"
子菁有巧克力和音乐

当你看清了 就再也不会告诉别人自己的想法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对于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