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Random-

Hey  凌晨2点半 
欧子菁你又怎么了?   自讨苦吃了吧   
该说自己活该吗?

曾以为看的次数少了  就不介意不在意了
但原来  自己一次又一次揭开自己的伤疤的时候
原来是如此的痛

是不甘愿吗?  或许吧  再多的不甘愿也回不去
那是事实.
还爱吗?  换做以前的自己肯定很理直气壮说是
但现在  我只知道  不是.
为什么还要因为一段回忆打断自己的生活?
是  拥有了很多很多属于自己的第一次
是  拥有了很多很多属于自己的快乐
那  又怎样了?

最后  只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付出的永远比不上自己想要的
男人   还是一个危险动物
曾努力让我信任的人   最终还是会忘了

Hey  现在这个你  会跟他们一样吗?
会对我很好很好最后却因为某些原因变了吗?
会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丢下我一个人去睡觉了吗?
会在我诉苦的时候   却无动于衷吗?
会在我哭的时候伤心的时候  抛弃我吗?
会在我们难得单独在一起的时候  一直疯狂按电话吗?
会在我们难得单独在一起的时候  还一直约了朋友兄弟吗?
会把以前对我说过的话一次又一次的忘记吗?
会跟其他女人有亲密爱称吗?
会只回复朋友的信息却忘了我吗?
会越来越不在乎我吗?
...

欧子菁  你真的很惹人厌 
为什么你记性要这么好 
为什么你就是还要一次又一次陷进去
记得  无论你多么希望有那么一个小智出现
都只是在你幻想的世界
这现实的世界  永远不会存在
不要傻了  
永远不会那么一个人永远陪伴在自己身边
直到有一天  他们还是会离开
会忘了自己曾说过的话
你已经经历无数次了 ...


很怕很无助很担心
可能经历了太多次  所以害怕再付出 
其实自己真的没有你说的那么好
其实自己不该对你有那么多要求
其实自己真的不值得 ...
说白了  只是自己害怕再遇到同样的事情
可能  现在对任何事情都没感觉了
因为  麻木了  ... 

  
Hey   知道你也很怕
因为我从未给过你很安心的安全感
2个同样感觉的人  是不是更懂得如何去了解对方?
不管以后我去了哪里   你这个假版小智会一直在皮卡丘身边是吗?

我要一直一直听你叫我草莓
我要一直一直在你说  你这条猪时  我回复你  我这条猪
我还没听过你唱歌给我听  虽然我曾说过我很喜欢听男生唱歌
我们还没一起去把全部的肉骨茶吃了  你说我是第一个你女友喜欢吃肉骨茶的
我们还没一起去比赛赛车  你说你要让我的
我们还没去现场看一次球赛  
我们还没把我们要去的旅行地点去完
我还没看过你打球
我还没亲口喝你煮给我的汤  你说你要学给我的
我们还没养你最爱的husky狗狗

Hey  照片的男人   
让我永远保持这个笑容好不好
确确实实给我一个保障好不好
真的真的  不要跟他们一样好不好 ...
答应了就做到好不好 


现在  为了自己的未来打拼  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