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Again-

故事再次重演 回到了最初的时光
梦都是美好即短暂的
我不会忘记曾有过的一切 因为那是属于我们2最单纯的时候
但往往现实太残忍 分离了我们

我想要坚持 但你逼着我离开
你逃避我 冷淡我 狠心
我知道一切都是要我死心
你觉得 我还不懂你是个怎么样的人吗?
最真实的表情 出卖了你 懂吗?

幸福不是必然
一起努力熬过所有困难再抱在一起 那才是属于真正幸福的成就感
这世上 没有完全合拍的2个人
都是经过磨合 忍让 体谅
而成就了真正了解彼此的2个人

你觉得你这样我会更加开心
但你错了 你只会让我更有坚持的动力
因为我知道 你始终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人

勉强你 只会给你更加的烦恼
选择不去表达自己在乎 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事情
谢谢你曾经给了我很美好的回忆
虽然变成了遗憾 但我忍让相信
就像最初很相信你的我.

我很懦弱 我很怕本来有人陪变成一个人
所以我只会哭来发泄
但冷静过后 虽然成全你不是我最想要的结果
虽然我也害怕以后那个人不再是我
但怎么样也要撑下去
因为你最想看到
就是我幸福

我知道 你任然坚守着我
但你更害怕自己不能给我什么
你却不知道 我根本不在意这一些
你过不到自己的良心
你却忘了我只要简单依赖在一起的开心
你输 我陪你东山再起 你赢 我陪你君临天下
这句话 我真的能做到.

明天 1年5个月
我在意的 不是谁帮我庆祝生日
而是在意 在我身边那个人还是不是你.

你说 你没感受我现在的爱
你却不知道 我只想要跟你度过余生
不用荣华富贵 只要有你
不管身边出现几个条件好的人
都比不上认真为了我而打拼的你

说再多 也已经改变不料你的决定
我不想到了最后 我变成了你最讨厌的一个人

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离.
这么容易放弃 我就不值得你爱了.
我就是那么容易让自己受伤 需要你特别保护.

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你. 就像最初一样.
我会一直等 等你回头.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