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Middle-

进入了年中  快把这里给荒废了
什么时候开始  忘了以前那个爱上电脑的我
什么时候开始  电话已经逐渐代替了电脑
什么时候开始  那些网络游戏我已经慢慢忘记了

我不会说  我还在幻想着
哪天你会说今天今天是什么节日要一起庆祝
哪天你会在我说肚子饿想吃laksa的时候跑去买了拿来给我
哪天你会说我就在你家门口  下来  这种霸道的话
哪天你会说我舍不得你
哪天你会做任何事情都还记得要顾虑我的感受
哪天你会了解
哪天你的计划里还有我
哪天你会保持不变  像当初一样

一句会改变的保存期是多久?
一句我错了能持续多久?

好吧  请允许我在自个儿的地方发泄

你的习惯也慢慢成就了我的习惯
把我扔在一旁自己头也不回的睡觉
我会记得

别突然很好很好到头来又再次地改变
那时候  改变的不只是你 而是我们
别得到了就挥霍

好吧  我快毕业了
快离开那所学校了
不想离开身边的一群智障朋友
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笑到嘴巴酸了还不肯停
那个整天来欲望把人类给搞大肚子的小狗
那个整天笑到最大声最多丑照最怕蟑螂的孕妇
那个整天笑点很高一脸淡定的脸 就只会3句广东话的人
那个整天跟小狗比赛看谁最智障的智障狗尤
那个每次考试我们都互传情信的色婆婆
那个拥有两个妈咪的女儿大概每一天都聊天的女儿
那个生物最厉害最疯少时最疯珉豪的女人
那个笑起来整天关嘴巴惹人笑到更不能停的男人
那个整天说他才是我正宫跟我小三抢位置 自己却和小狗有一腿的女人
那个整天跟家里人发脾气然后跟我在一起却和我班的女人有一腿的丈夫  
还有一堆一堆
好吧  我永远忘不了当我跟男人1号在一起时被男人2,3号看到的情景

好吧  我不能想象毕业后没有你们的生活 



我即将毕业了. 即将从未满年龄到满年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