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Holiday-

假期过了 但依旧沉浸在里头的氛围
什么早睡早醒都是浮云  我只想和一群的朋友在一块
和好朋友一同去旅行 半夜不睡觉聊八卦 干了一堆的蠢事
和佛青一同举办生活营 和小孩子成了好朋友 无法分开
和佛青朋友一同闹 一同出门 一同疯 一同经历一堆傻事
这个假期很愉快  甚至被妈咪说我离家出走不需要她了

6月2日  第一次与学校一块出门去
有开心有伤心  但我绝不会说跟一堆吃货出门那种心情真的很爽
除了吃还是吃  好吧我们是吃货


在里头庆祝了自己的17岁生日  很谢谢一堆给我吃鞋子的家伙
很感动很开心哈哈哈

谢谢一切的祝福和礼物  很谢谢你们的用心
全都是我最爱的巴黎很一些很可爱的用品
谢谢你们哈哈

我不会忘记有只家伙 抢了我电话看时间成了第一个祝福我的人
还一直说他一整天都陪了我度过  其他人都输了
对不起有时的脾气让你忧闷了起来
但我不会忘记我们晚上不睡觉聊心事
不会忘记半夜在酒店里不睡觉聊八卦
不会忘记他一直很希望很希望我会答应去旅行
因为联络少了互动少了  所以更加珍惜
亲爱的  别管那些比较不比较的了
让他们看得起你并羡慕你有好成绩
亲爱的, 就这样一直下去吧

6月8  儿童营开始了
第一次当了司仪在家长在大力人士用了很性感的声音致辞
第一次当了医药姐姐3天内接手了10++的孩子的病
第一次当了摄影姐姐  拿着相机一直开启了孩子们的内向
第一次在半夜带着儿子女儿去医院  那种紧张的心情真的很讨厌
第一次舍不得跟儿子女儿分开  我们的感情啊啊啊





这个假期很充实  其实有了一堆活动就不怕在家一个人闷了
有了一班好朋友每天在微信里发傻聊天
有了一班好朋友约你出门说走就走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哈哈
庆功宴2.0 我等着哈哈

希望我们不会再尴尬下去
也希望我们聊天别把他人给扯进来
不喜欢那种氛围  不代表有了他我不可以有其他的朋友甚至和他们聊天
我们是朋友  可以玩闹的朋友  别这样了
"你不懂坏人的心情"
"你不懂担心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