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End-

3.02 am
宁静的夜晚  谁的信息都不回
戴上耳机  听着歌曲  回来这里
对于这个世界  抱歉我想自个儿
想消失

他不懂你的心  假装冷静

以前  经历过了同样的事情  也是自个儿扛起来的不是吗?
记得那么坚持的自己曾说过   只要心里存着不甘心就会有希望
可是结局告诉我   无论几次的不甘心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不想再坚持什么  不想再守护着曾经答应过的诺言
累了倦了  就再也不想坚持着什么了
反正  当有那么一次的教训   初衷的过路人留下的
我早已习惯了不是吗?

没有人知道   当坏人的自己有什么权利解释
没有人知道   真的很希望不要跟他们一样的心愿
没有人知道   那份内疚一直混乱着自己
没有人知道   自己多么珍惜这来得不易的友情
没有人知道   ...

为什么在别人面前不表达任何的想法  感受
因为  没必要
对我是当事人   对你们把我想得很坏
但我只是想要回属于我的友情

"他很单纯  不了解爱情是什么"
你走进我内心了吗?
心里的那份成熟没有必要呈现出来让别人知道自己多么有想法
对  就是他妈的太单纯

至于  那份很想坚持的友情
那些属于我们的  你决定删除
不留一丁点的痕迹   你很狠心
为什么就是要搞成这样
约定承诺说好的
呵呵  男人 ...

曾以为我们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曾以为我们会很了解彼此
曾以为我们对彼此不留秘密
曾以为我们会很关心对方
曾以为我们可以玩得很开
曾以为无论在哪里  我们都可以聊得很开不需要在乎别人眼光
曾以为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可是  还是一样那么容易被摧毁

当有个人决定把你从他世界里删除  你就该清醒了
好  我成全你

我忘不了我们曾不是朋友
从今以后思念再走不到尽头.

有个人今天告诉我  : 因为喜欢所以不生气
有个人曾经告诉我  : 一定要一辈子
谢谢你的原谅  谢谢你的包容
不管别人说  怕我受到伤害怕到头来受伤是我
这个选择是当初我选的  无论结局如何  都该由我承受
知道了彼此间现在是奋斗期  需要的是坚持与体谅
我明白了  一起加油吧
1周年快乐

通缉犯,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