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Desperate-

有没有曾经试过  自己很努力让对方开心想了一大堆的计划  对方并没重视过
有没有曾经试过  睡前幻想那一天会多么多么开心一起庆祝  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就连   一句祝福的话都没有

当初的热情动力目的  还重要吗?
被打伤了 不管什么目的都好都已经放弃了
所谓保护自己的方法呢?  呵呵我又再次被伤害了

当身边的好友一直帮你说好话  一直提起我对你的期望
到头来一场空  你真的很强很强
别说你工作忙
别说你忘了
别说你木头你初恋不重视

可能  真的可能  我太相信他们了
口是心非的女人  嘴里说着不曾抱任何希望
其实都只是自欺欺人
算了吧  不是第一次了不是吗?
男人都嘛那样  欧子菁你还不了解吗?
不是打从心里再也不相信男人了吗?
不是打从心里觉得他们就只会出一张嘴吗?
当初总觉得这样的自己很伤人  但其实伤的是谁?
我真的该看清了  一切一切  男人 ...

得到了不会珍惜
只会空头说白话
只会拍拍屁股走人  说了一堆我只是你的过路客一堆屁话
那当初这么坚决为了什么?
没差了  当初最讨厌听到的一句话  又再次听到了呵呵
看来我的过路客还真是特别多

一个女人的不信任很残忍  却不了解眼睛曾流过多少的眼泪  心里愈合了多少次
不是没有尝试  而是受够了真的够了
1个2个也好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当很想要保持着当初的感情却一直被打枪的时候
就够了  不是没有努力过  而是一个手掌拍不响

有些东西不是不说不是不表达任何情感
就是等于没有感觉
谁想让伤心的自己公布天下?
那家伙  这世上有个东西叫草稿

欧子菁  哭够了绝望够了难过够了
该清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