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Feeling-

"是在看你坚持不坚持"
"被伤过后  就再也不会去理有没有坚持了"

到底为了什么而坚持
到底正在坚持着什么
坚持的动力呢?

有那么一个人可以在开始的时候给你动力坚持不放弃
而 又有这么一个人让你自己坚持不放弃
可是  是同一个人

永远不懂自己当初想坚持的动力在哪里
坚持着一个改变的奇迹?  还是坚持着自己的心?
为了一个不可能会发生的奇迹而充满憧憬
为什么还要自欺欺人呢?

我很讨厌那个自己  也很讨厌这个你
更讨厌自己并没有那个能力改变你什么
没什么  因为自己并不是那个人

可以多么开心告诉朋友自己多么幸福他多么好
但故事永远都停留在开始的他多么好
憋着很辛苦  找朋友倾诉开解自己
那么一刻  我想开了

是不是自己太在意太多?  还是没有足够的信任
是不是自己束缚太多?  还是没有足够的安全感
是不是自己绑得太多?

告诉自己  每个人都有个人空间
不要抱着电话猜测到底是睡觉了还是做工等着一封信息
不要再每一次每一次都冷言以对
告诉自己闷了找朋友聊天找事情做
但原来才发现  一切都做不到

曾经让我觉得我是那个唯一  而慢慢让自己也觉得你是唯一
但原来那个时候  我再也不是那个唯一
从开始告诉我说不会下载微信聊天的你
到现在对着里面的群组寸步不离的你
而你却忘了  那个皮卡丘头像的人等着你
你不知道我多么憎恨那个帮你下载微信的人  那个她

你没试过所以不懂
从一开始都是这样不是吗?
从一开始的"觉得友情比较重要所以没顾虑"
其实  现在的你也是一样

要的真的不是一句"我允许你这么做"  你不知道
要的不是坦白了全部得到一句"然后?"
要的不是一句"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要的不是完全不了解你
要的不是每天都这样
要的不是每一天你开始厌烦
要的不是不回信却可以和一堆群组聊到很开心
要的不是越来越没有话题聊天
要的不是你越来越夸张
要的不是你越变越糟糕
要的不是你越来越没有耐心
要的不是2个人都不幸福
要的不是不管说得再多你都不了解不明白
要的不是看着微爱才发现原来真的变了很多
要的不是这样

"你好好的 比我更好就好了"
:"若不是在意  我会不好吗?"

"我不想要看到这样的你"
:"若没有你  我会更糟糕"

是不是应该庆幸你做工还可以买药拿来给我?
是不是应该开心介入了你的生活?
是不是应该开心原来他们知道我的存在?
是不是应该开心亲戚结婚我被邀约?
...

总有一天你会烦
总有一天你会腻
总有一天你会受不了
总有一天你会想要离开
你已经慢慢开始了
这样的你开心吗幸福吗辛苦吗
跟他们一起  你才是真正的开心

你不在乎不重视  没事
我只怪自己没有那个能力
你觉得闷觉得烦  没事
因为我们越来越没有话题聊天
时间会冲淡一切  包括当初的感情  没事
我只怪这时间来得太早

只怪自己当初的冲动
只怪自己多么不够冷静
只怪3年的他让我不信任你
只怪自己幻想太多太多你会改变
只怪自己抱太多的期待
只怪自己没有资格
只怪自己什么都不是
只怪自己没有能力让你重视

只怪自己因为他  对不起你
"因为爱所以不生气"
但有疙瘩不是吗?
但还是慢慢不信任我了不是吗?
没事   错的是我
变到这样也是我造成的不是吗?

还想跟时间买个奇迹  买个希望吗?
那个  第一眼的感觉还在吗?
那个  曾经说过一切以后要做的事情还算数吗?
那个  曾经说过的诺言还算数吗?
那个  曾经说过多么不舍的话还算数吗?

"我不能白白看着你跟别人牵着手"
你不知道  我一直记得

没事的  会熬过的
任性够了  胡闹够了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吗
事实就是这样  再这么做再这么说都改变不了
没事的  没什么的
相信他  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