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1month-

10月了  距离考试仅剩一个月的时间
好吧  我还在荒废当中
真的很想鼓起动力往前进  重现出当年中三的样子
可是  嘴里说了多少次因为看不过眼别人成绩好而眼红
嘴里说了多少次  今天起开始读书
最终还是赖在床上舍不得离开

好吧  我该找人刺激我了  
不然明年的我就要抱着成绩单哭死了 ...

对于别的  不想提也不想烦
只想像现在一样  和一堆朋友在班上鸟来鸟去
和女儿一起每天聊不完的话题 一起聊心事
和朋友一起赖在一起玩
和朋友一起出门吃寿司
和朋友一起每天都说想吃姐妹laksa

或许现在而言  友情和亲情最重要
看似不起眼的爱情其实没什么  真的没什么
它只是一种我们幻想出来多么美好的事情但还是得像现实低头
其实  它是多么地不踏实  不实际
没事我只是以一种欧子菁的理论领悟出来的

没必要把自己变得很卑微  对于不重视自己的人

体谅很重要  但需要的是"互相"
每件事情都必须有分寸  
当我阻止自己发飙给你空间工作不再给你压力
其实一点儿也没用
你很努力拼你那刚起步的事业
却忘了其实我也需要得到你的努力
一味的体谅  有时候会演变成不在乎
一方的维持  有时候会感觉累了
Ok fine 
一个只会一直利用一堆的借口让你觉得他很委屈
一个只会一直改变一直冷淡一直不把你当一回事
没必要在乎一个永远不把中心放在你身上的人
不值得也没必要



2014 最后一年  巡查员宴会
拍了一堆又一堆的照片
好吧  亲爱的manween和aarati 
我会想你们的  记得想我  明年我会回来的哈哈
Muack


谢谢老师一直没把我离职哈哈  我真的不是一直迟到被扣分的!!!
身为ketua biro disiplin的我真的很不应该  可是家那边做路真的不是故意的咯哈哈哈

最后一次  认真了  该读书了 =.=
好吧  我要把apps给锁了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