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Experience-

最近一直往外跑 有了很多的体验
有了一班很好的朋友  可以说笑  会在乎别人的感受  很关心人
一旦被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他们的幽默瞬间爆发
谢谢你们  让我中学的最后一年有着不一样的改变

嘉年华  超级疯的一次
什么形象  丢不丢人什么都不管了  重要的是  这就是青春这就是疯狂
不是引人注目  而是干了一堆可以high的事情
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跳快闪  在没有音乐的情况下乱跳
第一次肩搭肩绕了整个嘉年华一圈  跌倒什么的都不重要
"当我们同在一起"
第一次这么疯狂  很开心有你们哈哈哈
"我们是一个团体"


等大考过后  我们再一次疯狂吧!!
喜欢闹在一次不分彼此  什么都能聊不用担心
很轻松很放松  下一次的出门几时?
15个人一起去看电影  一整个电影院都是你们的声音  
却少了我   啊啊啊好讨厌 明明也有我的份的说

有时候  不是你想干嘛就干嘛 
四周围有着很多对眼睛看着自己在干嘛
现实  总是阻挡着自己 
好吧  我觉悟了 
说得多么好听多么动人   都比不上他们的几句话
对  我们不该这样  距离
或许你说一我说二  才是属于我们
不管内心到底怎么样   一直以来都该违背不是吗?
我们早就说好了  有了同样的共识不是吗?
我还在愁什么? 
他们关心你在乎你  该听的就听吧  无论她怎么想
自私点  未尝不是件好事
说好的  我们都要好好的 
14个小时  足够了 

ok fine, 提起精神  大考要到了
现在要的是朝梦想前进  
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等着
会改变我? 希望吧

"喜欢你的人只为了你的现在"
"爱你的人只为了你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