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Deep-

有时候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   身边出现了你
开心是我们相遇相知了
伤心是我们在错的时间相遇了

如果在未来  或者在以前  我们早相遇了  会怎么样?
那个日子很有意义  却忘了背后带来给我们的痛苦

曙光前总会经过漫长夜晚的折磨
那曙光后呢? 不是还会继续经过那折磨吗?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很喜欢很喜欢海很喜欢水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跟我认识不到几天后就能聊天数几个小时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很不喜欢我吃巧克力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我和他妹妹很像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一直强调说  他和他不一样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跟我说他喜欢香港的慈善家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他梦过我和他之前出门的情景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因为我一句话哭了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他最喜欢的东西是moon queen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很不领情的收下我送的书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明明心情不好还要装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跟我度过很要好的14小时
我不会忘记当时的自己为什么就是防抗不到
我不会忘记我们每个星期都会见一次面
我不会忘记第一次见面那家伙就教我玩神魔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他会把那戏票收好好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在我面前他弱了一半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他没有把握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他会慢慢消失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他很希望那个约定我做得到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10年后要送我一样东西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他曾经待在厕所里几个钟头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他想考海军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无论我在想什么他都知道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如果他结婚了他的喜酒会很大很大很大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生活营要我早一天去陪他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她的生日加他的生日减我的生日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写字比我还美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很喜欢说大道理  一说我就疯狂笑了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他很烦恼未来的一切一切像个老人一样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过他不忍心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那是最后一次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他要我开开心心的
我不会忘记我一直告诉他  我们都要好好的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很喜欢说我是 A-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答应我他会在考试前好好读书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如果生物是华文的话他一定很厉害的变态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他求婚的地方是马尔代夫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生活营即使我被骂被讲都有他照顾我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他会用行动打动我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他会成为第一个让我信任他的男人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天蝎座和双子座不配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即将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我不会忘记有个人说他不能照顾我不能看着我不能让我信任他
我不会说  我和他什么都不是

没有得怨天尤人  那是我们所决定好的
只是不喜欢分离的时候  只是不喜欢每天都重复着祝福对方的话语
只是不喜欢我们什么都不是  只是不喜欢当初说的我们不会变现在还是变了

好了  够了
发泄完了全都不是了
知足才是最重要的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那是遗憾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  那是错过

从未忘记过那个你  在心里最深处
有那么一刻你真的成功了你知道吗?
可是我们不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